沒吃到會捶心肝!跳動的歐姆蛋,SALON 卵と私

/沒吃到會捶心肝!跳動的歐姆蛋,SALON 卵と私

沒吃到會捶心肝!跳動的歐姆蛋,SALON 卵と私

2018-06-08T17:55:27+00:00

位於原宿LINE STORE樓上,內行人口袋名單裡私藏的好地方

對日本傳統文化有興趣的人,來東京一定不會錯過這裡;熱愛時尚潮流的人,來東京絕對會前往朝聖,這是有著鼎鼎大名的「明治神宮」的原宿,也是充滿各種時尚品牌與潮流文化的原宿,旁邊的「表參道」更是深受年輕女子們熱愛。在這超人氣的人潮聚集地,能站穩住腳的商家,絕對不是簡單的角色。

不顯眼的店面 不低調的存在

看見這招牌的行人,很難不被這誘人的歐姆蛋吸引目光

天花板懸掛的水晶燈,為簡約的氣氛添增了奢華感

位於綜合型大樓2樓的SALON 卵と私,樓下是讓少女們失心瘋的LINE STORE,樓上則有別的餐廳與髮型沙龍;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原宿裡,店家競爭相當激烈,而外表與內在兼具實力的SALON 卵と私,因為有著不簡單的菜色,那讓人醉心的歐姆蛋,即使不在顯眼的1樓黃金店面,人氣仍然居高不下。

舒適落腳處 復古不失時尚

柔和的光線與復古的座椅,簡單卻不乏味的美式鄉村風

設計感十足的裝飾,讓空間更有藝術感

舒適明亮的空間,讓血拼後疲累的身軀有個放鬆的休憩處

順著樓梯往2樓邁進,店裡是舒服輕鬆的氛圍;不狹小的空間裡,配合著不同的座椅型態,而有不同的裝潢設計;各有特色,不突兀也不衝突,舒適明亮的空間,讓血拼過後,不得閒的雙手與疲累的雙腳,在此得到放鬆的休息機會。

彈跳力百分百  鎮店經典歐姆蛋

鬆軟的歐姆蛋與寬扁麵,市面上少見的創新組合

在SALON 卵と私裡,每一位初來乍到的食客,幾乎都是被照片上的招牌歐姆蛋(omelet)深深吸引;不同於以往常見的覆蓋於米飯上的蛋皮,這橢圓飽滿的歐姆蛋,讓人對口感與味道充滿幻想與期待。搭配的主食除了常見的米飯之外,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做選擇,當然,醬汁與配菜也是不馬乎的重點之一。

鎮店經典歐姆蛋,誘惑力十足

在這間店的菜單世界裡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氣場強大的鎮店經典歐姆蛋了!它騷動著你的心,佔據你的眼睛,更是會讓人捨不得下手開動。看那在蛋上跳動的湯匙,就可以想像得到這會是多麼令人驚豔的口感;像舒芙蕾一樣鬆鬆軟軟,入口即化,有奶油做基底的香氣,卻不搶走煎蛋本身的丰采,搭配底層的主食,完美融合成最精彩的一餐。

愛蛋者注意 美味名單新註記

愛蛋者千萬不要錯過的經典美味

去日本玩,口袋名單裡的餐廳一定少不了燒肉與壽司,也許會有拉麵與甜點穿插其中,但日本的「洋食」也是很值得品嚐一番,最經典的莫過於蛋包飯。如果想用不同的食物填補空虛的胃袋,不妨吃吃看SALON 卵と私,尤其時熱愛蛋料理的人,這裡會是心中的夢幻地之一;視覺的衝擊,味蕾的震撼,來東京走過路過可不要錯過的美味好店。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-32-13 2F

電話:03-5413-0312

營業時間:11:00-20:30(最後點餐時間)

前往方式:JR「原宿」站下車步行5分鐘;都營地下鐵副都心線「明治神宫前」站5號出口步行2分;都營地下鐵千代田線「表參道」站A2出口步行8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