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庭園裡的和風甘味,成田三芳家

/日式庭園裡的和風甘味,成田三芳家

日式庭園裡的和風甘味,成田三芳家

2018-04-27T11:38:54+00:00

春天,花好天轉藍的季節,最適合出外走走的日子就在這個時節。跳脫三明治為主的草地野餐,與以蛋糕鬆餅為優選的下午茶時光,換個方式,試試在日式庭園裡的和風喫茶店,享受富有禪意的悠然自在吧!

沈澱身心靈 富有禪意的日式喫茶店

隱藏在巷弄小徑裡的桃花源

現代建材改建的新式日式庭園,新舊時代的巧妙融合

在成田山表參道裡,有家隱藏於小巷弄間的日式喫茶店,雖然地點不顯眼,但走入其中便會發現別有洞天的桃花源。以現代建材改建的新式日式庭園,雖沒有磚瓦的古樸氣息,卻不因鐵皮外觀而失去該有的風貌;庭園內的石階、石燈、紅紙傘,與多樣性的花草樹木,是和風禪意與自然完美融合;在這坐上一段時間,讓身心靈都能放鬆,最適合放慢步調,調整步伐的悠閒空間。

貼心附上暖氣機,室外露天座的溫暖

沏一壺煎茶 享受日式淡雅的甘味

坐在庭院曬太陽,吃點心,是恬靜的享受

料豐味美的綜合寒天,多重口感的享受

三芳家提供的都是日式風味的甘味,最經典的莫過於寒天。淡雅的和食餐碗裡,裝滿了清爽的寒天,與層次豐富的美味;店家精心熬煮的紅豆泥與白玉湯圓,是最經典的組合之一;亮眼的南瓜圓與和風飴,有著不同Q度的口感;香草冰淇淋與醃梅子,為這碗寒天三重奏帶來味蕾上的刺激;淋上店家特製的黑蜜,更是添加了新的亮點;微苦的日式煎茶,為這豐富的組合畫下恬淡的美味句點。

手繪菜單,展現了店家的用心

期間限定 花樹下的美味時光

滿開的垂櫻,為三芳家帶來的加分的美

櫻花季節限定,口口都是櫻花的美好滋味

櫻花季節限定,特別推出以櫻花為基底設計的甜點。醃漬過的櫻花葉,切碎後融入鬆軟的戚風蛋糕中;桃粉色的果凍,有著櫻花風味的香氣;粒粒分明的大納言紅豆,是店家火候工夫的最佳呈現,搭配清爽的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,有著畫龍點睛般的美味。

賞櫻的同時,也將櫻花的美味吃進胃裡

成田不只是國際機場而已,還有許多值得探索的好地方,如同隱藏在小巷中的三芳家。下次如果來到成田,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,何不放慢腳步,發覺這裡的美好呢?在日式庭園裡,曬著和煦的陽光,品嚐道地的和風甘味,享受富有禪意的優雅時光吧!

地址:千葉県成田市仲町386-2

電話:0476-22-2147

營業時間:10:00-17:00(每個星期三公休,1、5、9月不休息)

價位:¥700起

停車場:無

前往方式:JR成田車站往成田山方向步行約10分鐘/京成成田車站往成田山方向步行約1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