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朝活新感覺,COFFEE VALLEY吃早餐

/早起朝活新感覺,COFFEE VALLEY吃早餐

早起朝活新感覺,COFFEE VALLEY吃早餐

2018-07-04T16:21:14+00:00

豐盛的早餐,是一天活力的來源

去日本玩的時候,如果住宿的地方沒有提供早餐,要去哪裡填飽還沒進食而空虛的肚子,通常是很多人會思考的問題;「朝活」風潮出現後,早餐的選項不再只有便利商店、連鎖速食店、或是丼飯店的和式早餐套餐;推開咖啡廳的大門,點上一份三明治套餐,你的「朝活」即將開始。

巷弄裡的咖啡店 美味早餐新據點

隱藏在巷弄裡的咖啡廳,其實在池袋頗有名氣

距離池袋東口徒步大約4分鐘的「COFFEE VALLEY」,是在東京眾多提供早餐的咖啡廳中,小有名氣的店家。冷色調的水泥與暖色系的木頭混搭而成的獨棟建築,這簡潔洗練的風格,地點雖位處巷內,依然吸引不少人專程前往。

明亮不狹擠的空間,讓人更能輕鬆的享受一口口的好味道

附有插座的座位,對智慧型旅人來說,像是救星般的存在

平凡的外觀 不凡的味道

點上一杯「Three Peaks」,3種口感,1次滿足

推開「COFFEE VALLEY」的大門,現磨的咖啡香味撲鼻而來,特別使用自家烘培的咖啡豆,品質與味道更能好好掌握;來到「COFFEE VALLEY」,儘管平常在咖啡的眾多類別中有習慣的口味,仍然建議可以選喝一次「Three Peaks」看看。使用同一種咖啡豆,用3種不同方式呈現的「Three Peaks」,手沖咖啡、瑪奇朵,以及義式濃縮,由淡到濃,從微苦到深苦,3種沖調方式,3種不同感受,卻能在一個Menu的品項中呈現,如同健達出奇蛋一般的精采。

看起來普通的吐司麵包,可是特別選用百選名店的熱門商品

如果咖啡已讓人驚艷,那搭配的麵包當然也不能太弱!特別選用日本美食指標食べログ(Tabelog)選名店的麵包,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餐食品質有一定的重視。外觀看起來普通到不行的厚片土司,雖沒有特意烘烤至酥脆,但口感綿密而鬆軟,單吃即可嚼出酵母自然的清甜,抹上陪襯的奶油與蜂蜜,更有畫龍點睛般的亮眼,看起來無聊的土司,味道極富層次,令人眼睛一亮;而料多到麵包都站不穩的三明治,讓早餐不只是醒胃,更能讓人如同內餡的配料般活力滿載,搭配店家自製的醃漬物,清爽開胃;雖然沒有華麗的起司炫目,沒有添加其他配料點綴,但這看起來平凡的麵包組合,其實藏有不凡的味道。

用料毫不手軟的三明治,讓眼睛與嘴巴都能擁有飽足感

麵包與咖啡的經典搭配,是最具人氣的組合

經典好味帶著走 隨處可嚐烘培香

簡約質感的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

除了提供現沖咖啡,另有自家烘培的咖啡豆組合以供選購;如同COFFEE VALLEY帶來的整體意象,沒有華麗的外觀,沒有過度的裝飾,用最簡單自然的方式呈現出單純的美好。

喝過一次就記在心裡的「Three Peaks」

比平常早一點起床,多出一點時間,不疾不徐地上咖啡廳吃早餐吧!點上一杯香醇的咖啡,與單純的麵包組合,讓受到刺激的味蕾帶領你,開啟一天的美好,充滿元氣的迎接新的旅程。

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-26-3

電話:03-6907-1173

營業時間:平日 08:00-22:00/六日、例假日09:00-22:00

前往方式:池袋駅東口徒歩4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