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溪流美景,奧入瀨溪流散策

/夢幻溪流美景,奧入瀨溪流散策

夢幻溪流美景,奧入瀨溪流散策

2018-08-23T10:29:17+00:00

奧入瀨溪流位於青森縣的十和田市,從十和田湖的子之口到燒山,全長14公里,由茂密的樹木和多條瀑布及溪流構成;隨著季節不同的氣候,奧入瀨溪流會展現不一樣的景緻,春天的時候奧入瀨溪流是嫩綠一片,秋天的季節則會搖身一變成染紅的賞楓名所;奧入瀨溪流是觀賞價值很高的景點,是日本特別名勝之一。到訪青森,非常推介你把奧入瀨溪流放進行程中,好好感受一下大自然動人的美景。

春天的時候,嫩綠一片的奧入瀨溪流

奧入瀨溪流散策路線 可配合巴士遊走

若想從頭到尾走完全長14公里的奧入瀨溪流,大約需時4-5小時,出發前建議先參考官方的路線圖來計劃行程,路線圖上清晰列出了溪流中知名景點之間的距離和步行所需的時間。奧入瀨溪流之間有多個巴士站,旅客安排散策路線時,可以選擇配合巴士遊走。

奧入瀨溪流的路線圖

平坦舒適的步道 適合悠閒散步

奧入瀨溪流散策的路線,主要也是平坦的步道,不太難走,非常適合旅客散步觀光;攝影愛好者的話更加不能錯過,因為沿路走著旁邊盡是美不勝收的風景,溪流的多變是很好的攝影題材呢!

溪流散策的路線以平路為主

沿路走著旁邊盡是美不勝收的風景

散策路線中的每處也能拍出美麗的照片

溪流散策路線 匯集各種瀑布及溪流

奧入瀨溪流散策路線中,匯集了多條有名的瀑布及溪流,它們的名稱以其獨特形態來命名,如三亂之流、阿修羅之流和白絲瀑布等,旅客到訪奧入瀨溪流都會紛紛前往拍照。

三亂之流

三亂之流是三條河川匯流之處

阿修羅之流

奧入瀨溪流中常被介紹的阿修羅之流

雲井瀑布

水量充足和澎湃的雲井瀑布

白絲瀑布

白絲瀑布的水流較緩慢

九段之流

九段之流獨特之處是瀑布從階段狀的岩壁流下

銚子大瀑布

銚子大瀑布是奧入瀨溪流首屈一指的大瀑布

有名的瀑布溪流外 美麗景緻從不缺

走進奧入瀨溪流的一刻開始,仿如走進了如詩如畫的仙境般,除了有名的瀑布及溪流外,散策的途中盡是美麗的動人景緻,難怪會被列入特別名勝之一。

溪流與嫩綠的樹木構成讓人百看不厭的景緻

被陽光照耀下的溪流充滿生氣

除了溪流瀑布外,可以觀賞到陡峭的岩壁

溪流的每一處都是攝影的好題材呢

潮濕溪邊獨有 青苔種類豐富達百種

奧入瀨溪流的水流穩定,潮濕和暖的環境有利青苔的生長,使其擁過百種的青苔;在春天時到訪奧入瀨溪流,更是觀賞青苔的最佳時節。溪流散策的途中,不妨駐足細看一下身旁的青苔,探索一下大自然微妙之處。

奧入瀨溪流的水流穩定,潮濕和暖的環境有利青苔的生長

奧入瀨溪流處處也是青苔的蹤影

青苔的孢子

建造在溪流的酒店 星野集團 奧入瀨溪流酒店

奧入瀨溪流的景色優美,旅客如果想有更充裕的時間遊覽的話,可以考慮入住附近的酒店一晚。星野集團 奧入瀨溪流酒店是唯一建造在溪流的酒店,環境清幽舒適,住客能夠享用酒店內的接駁巴士,輕鬆遊覽奧入瀨溪流。

星野集團 奧入瀨溪流酒店是唯一建造在溪流的酒店

酒店內令人驚嘆的Lounge 森林神話

地址:青森縣十和田市奧瀨栃久保

電話:+81 176-75-2425

費用:免費

網址:https://www.towadakb.com/

停車場:有,奧入瀨溪流館附近附設停車場

前往方式:JR青森車站前或JR新青森車站出發,乘坐JR巴士於石戶站下車

巴士資訊:https://www.jrbustohoku.co.jp/